郭郭一南

〔〕

睡得越来越糟 在无数梦中挣扎着醒来
没有词的音乐一听就是几个小时
因为舒服所以难受 因为难受所以舒服
避讳人群 不想说话 不愿解释
有时觉得 除了stupid 没有别的词适合我
有时又觉得 我 也没有那么差吧

一天一天 又一天 如此死循环
不断肯定又不断否定再肯定否定
发过的朋友圈要么删掉 要么上锁
都说 郭同学真是开朗阳光又善解人意
但我并不是那样吧

飘忽不定的体重
跳楼机一样的情绪
两个自己在一个躯体撕扯
这样到底多久了

清楚 明天还要打起精神
明白 生活应该是怎样过
所有的事都在照常进行
目标和信念都还在
只是有些东西不太一样了起来

我知道会有一天好起来
不愿伤害任何人 不愿添麻烦
你有多温柔 才能从不轻言伤心

我是这样羡慕你

明天还要上课
睡吧

评论(1)

© 郭郭一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