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郭一南

〔〕

嘘 音乐不要太大声 鼓点不要太强
我要听一首歌来认真想你
这首歌流过心脏一定要最恰当最自然

我总觉得你是虚幻的 甚至怀疑你是否真的存在 你总是出现与消失地太快 该用什么来形容你呢 找不到形容词

可也总是在这种时候 你会突然出现 再消失 我就知道了你是存在的 我确定了 然后深呼一口气 啊 原来这美得像梦一样的事 是真的啊 原来你是真的存在哦…每次想到这些 不由地握紧双手放在胸前 像在祷告一样 可是 我是没有信仰的人 你说 这算是什么呢

只要能够感知 与你有关的一切 好的坏的 什么都好
那些记忆也好 微微出汗的夏日 有风的看台 握湿了的手 温软的吻 能够拥有这些记忆也是这么无比的幸福呵
那些记忆与梦 和盼望 总是像微光 悄悄地照进在我昏暗的房间里 让我知道 我的心在颤 我会泪流满面 我会有与全世界抵抗的力量 我会站起来走向你 触碰全世界最温柔的事

你不会知道 自认为黯淡无光的自己 却照亮了另一个人幽暗潮湿的心呵

看…你 在发光呢
在我和世界之间 你就是光呵。

评论
热度(4)

© 郭郭一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