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郭一南

〔〕

我…

你说 人是群居动物还是独居动物呢


- 你开心吗
你见不到我 也无所谓吗
独自一人 果然很寂寞吧
我…我可是灰色的,和大家一样的颜色
- 那我们再飞一次吧

语言是误解的源泉,不说也是
可我越来越不会说话了
那些说出来胡扯又没用
你说 该如何信任和依赖一个人?
朋友?恋人?好像谁都会离去
不 我不是悲观 我只是觉得
这世界发生什么都是可能的

谁是我最好的伙伴呢
是我?是日记?还是 什么都没有

我渐渐丧失了某种能力
一种能像正常人一样去爱的能力
可是 能爱 会不会也无所谓呢
睡吧 明天还要学习呢

评论
热度(1)

© 郭郭一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