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郭一南

〔〕

与日记本从好久不见变为n久不见,不写日记是罪,不画画是罪,不学习是罪,不拍照片是罪。太多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半途而废,而有些事我觉得 是需要没有目的地坚持的。因为一旦停下来就会迷失自我。就像原本的生活轨迹突然偏离,那是不好的。但也不是不好,习惯于错误的环境也是安逸的感觉,只是错与不错的问题 现在不想考虑罢了。所以上述的所有事情,我觉得都要一起坚持,不能停下。

自律是很难得也很可贵的品质,生活中每天发生的惨痛事实告诉我 要自律,要适当地压制自己的欲望。比如吃,比如玩。也没什么做不到的,做不到的 差不多都是没用力而已。

最近深有体会的是,摆脱煎熬最好的办法是停止对抗。真的是这样。就是某天看到了KY的文章 茅塞顿开。最近变得很平静,感谢上帝。

身边优秀的人太多,那些可爱的男孩子和女孩子们,真的衷心地喜欢羡慕那些人。而我也不能太差,不要喝酒,但也不能总是被无形的东西束缚吧。才不想这样呢 你是可以做到的 对吧?

不发LOFTER也是罪。有的叨叨总比没的叨叨好 好在还能说乱七八糟的 我还是我。嗯,不写东西也是罪。我想明白了,所以现在迫不及待地在这里写出来。

今天先到这里,反正以后的路还长,慢慢聊。晚安

评论
热度(3)

© 郭郭一南 | Powered by LOFTER